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扫黑除恶】牟定县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严超颖 日期:2019/3/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99 评论:0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充分调动离退休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牟定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于3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郑和海向全体参会老党员强调:离退休老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与涉黑涉恶等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中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工监督室民警向全体参会老干部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读本》及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带领全体老干部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具体内容。
        通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加强了老干部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了解,既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认识,也强化了他们的责任意识,为我县扎实开展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牟定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严超颖﹞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扫黑除恶】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意见建议
  下一篇文章: 【平安五号】牟定县公安局圆满完成腊湾新民两地民族团结日安保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