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我县开展交通集中整治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 作者:牟定融媒 李发万 日期:2020/6/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30 评论:0 ]

  当前,我县正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岗位实际持续开展交通整治和文明劝导等专项行动,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县城出入要道口,执勤民警对驾骑乘人员没有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或者佩戴安全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现场交通安全劝导和宣传教育,并提醒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带好安全头盔。各个交通路口,志愿者们各尽其责,积极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同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结合“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加大对学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切实增强全员文明交通意识,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针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混乱难题,执勤民警通过定点执勤及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对随意停放、占道违停等各种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教育和按规定处罚,在城区主要街道安装隔离护栏和锥桶,有效提升县城道路通行环境。县文明委温馨提示:创建文明城市是改善市民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事关广大市民切身利益的大事,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不仅仅是交警部门的职责,也是每位市民共同的义务。

  在采访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 李飞飞表示:牟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加大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采取多项措施,努力为广大交通参与者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也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文明守纪,从每一步做起,人人争做文明交通公民。

  上一篇文章: 陈一新:“五大创新”提升党支部活力战力!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队伍“四化”大轮训“革命化”练兵开班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