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组织参加专题培训 强化法律法规执行    
[ 日期:2021/9/17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20120 评论:0 ]
新修改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分别于2020年1月1日和2021年9月1日期施行,为加强对新法和条例的宣传学习,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相关部门和自然资源系统人员的理解与应用能力,9月14日上午,州普法办、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举办全州土地管理法律法规专题培训会,培训会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到县、镇、村。我县在县视频会议室和7乡镇分别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组织县级15家部门相关人员、县自然资源局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分管领导、自然资源所所长、农推中心主任和村(居)委会主任等共160余人参加。培训会上,我省高校专家和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有关领导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进行了专题讲授。
同时,9月14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参加了由自然资源部组织的《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专题讲座,自然资源部法规司领导从“为什么有了法,还要搞条例;条例修改6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和条例的贯彻实施”3个方面再次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培训,使《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的学习宣传得到进一步扩大,广大干部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抓好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和依法行政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把脉问诊 严格考核 乡村治理有实效
  下一篇文章: 检察公益诉讼 扎紧人民群众“看病钱袋子”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