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巾帼丹心映警徽    
[ 作者:杨京梅 日期:2017/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3032 评论:0 ]

莫重男儿薄女子,

红颜巧倩添生色。

妙手生花丹青笔,

不画红妆写戎姿!

 

       杨京梅,1996年12月参加工作,牟定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宣传民警。多次被评选为优秀公务员、先进个人、优秀妇女工作者,荣获个人嘉奖8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无论是在哪一个工作岗位,她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凭着对公安工作的执著和满腔热忱,一如既往、默默耕耘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实践着一名人民警察的情怀,书写着对公安工作的无比忠诚和热爱

 “腹有诗书笔下生花”。为积极探索公安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她自我加压、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只要有闲暇时间,就边实践边学习,认真研究新闻写作的基础理论和媒体通联特点,细心揣摩构图、光线、色彩、景深等知识,写作水平和拍摄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

深入一线,随警作战,尽情讴歌警察风采。每有新闻事件发生,她都忘记自己是一名女同志,坚持深入基层前沿,以一名公安文化工作者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真实记录公安民警的奋斗轨迹和生活点滴。及时了解把握一线民警生活、工作和开展专项活动以及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情况,讴歌和宣传报道基层的最新战果和先进事迹,致力培树队伍新风,倾力注塑忠诚警魂,焕发了队伍的战斗力。

2016年9月30日,牟定县发生特大洪涝灾害,杨京梅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涉水深入一线采写报道新闻稿件,在中央、省、州、县等各级新闻媒体发表20余篇。她用笔和镜头记录了在整个抢险工作中,从县局党委成员到基层民警,克服寒冷、连续作战等困难,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警魂的无悔奉献之歌!

   弘扬正气,笔耕不辍,公安宣传硕果累累。从事新闻宣传工作以来,她把公安事业的炽热和痴情倾注笔端,尽情讴歌公安民警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浩然正气。她总是像侦查员一样,闻警而动,与办案民警一道去现场、查线索、追逃犯,风餐露宿,在身临其境的亲身感受中,一片又一篇的稿件如春潮般的从她的笔下奔涌而出,为牟定公安宣传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默默耕耘,甘于奉献,政工岗位履职尽责。“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她深知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从没有因繁重的工作而有过怨言、发过牢骚,更没有向组织提过要求、讲过条件。正是这种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勤于奉献榜样精神,一直带动、感染着身边的战友不断进步。

 

 

 

       (牟定县公安局:杨京梅)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蛇街
  下一篇文章: 绿海如茵景 他为你守护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