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省人大办公厅专家组到我县调研未成年人保护法治环境    
[ 作者:山光荣 日期:2017/1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7490 评论:0 ]

10月24日至26日,省人大办公厅专家调研组到我县专题调研未成年人保护法治环境。

10月25日上午,专家调研组到思源中学开展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相关人员,共和镇政府、部分村居委会负责人,人大代表、律师代表及相关社会组织代表等各部门关于未成年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访谈部分一线教师,整体上了解我县开展未成人保护法治活动的现状、采取的措施、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先进经验做法。

10月25日下午,专家调研组深入未成年人保护实体机构调研,从点上了解牟定县未成年人保护法治环境。到牟定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调研,了解牟定县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情况。到牟定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了解牟定县为未成年人提供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情况。

10月26日上午,专家调研组到牟定县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基地调研,了解牟定县犯罪青少年主要犯罪类型和矫正帮扶措施情况。随后,专家调研组深入部分困境未成年人家庭访谈,召开座谈会,对我县未成年人保护法治环境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牟定县司法局  山光荣)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集中销毁一批假劣过期药品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安乐市场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