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管理创新
    牟定县公共就业实训基地建设选址敲定    
[ 作者:李书信 日期:2020/6/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7020 评论:0 ]

  为探索公共就业实训体系建设, 打造好“牟定匠人”品牌,经州、县人社部门多方争取,县人民政府统一规划,在牟定县左脚舞山城选定建设县公共就业实训基地项目。项目已经相关部门初步审查,完成项目编制,报州发改委待评审,项目规划符合建设条件。

  项目总用地面积10333.30㎡(15.50亩),建筑面积5400㎡,规划有实训场地、教学科研楼、多媒体信息化系统、报告厅、食堂及住宿、创业示范基地为一体的综合公共实训场地。概算总投资25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投资2000万元、地方配套500万元。目前,组织好项目实施,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改大大善牟定县就业培训、教学设施设备落后和培训用房短缺的问题,满足全县职业技能、创业就业培训、就业指导、就业帮扶、中小微企业扶持的需要,提高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化程度,提升转移就业率和稳定率,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可作为城乡各类劳动者以及职业院校、职业培训机构、企业提供技能训练、技能竞赛、技能鉴定、创业孵化、师资培训、课程开发等公共服。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市管局开展特殊食品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司法局多形式开展《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活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