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牟定公安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 日期:2021/3/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833 评论:0 ]
  “知向何处则方向不惑,明所从来则动力充足”,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指导实践、走向未来。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牟定公安民警的共鸣。
  连日来,牟定县公安局在持续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基础上,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通过重温党史、聆听革命烈士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党史党性教育。组织部分党员民警到大姚县全州党史党性教育基地赵祚传烈士故居及陵园瞻仰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观看赵祚传生平事迹、图文资料及生前使用过的部分物品,通过其可歌可泣的传奇一生,对赵祚传艰苦朴素的生活产生敬爱之情,深受鼓舞及感动。在赵祚传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深深的缅怀和敬仰之情。党员民警们深受启迪、倍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共和派出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走进牟定县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在初心台共同诵读党史、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学习革命烈士毕昌杰事迹等系列活动。走进党建文化主题公园,鉴往知来,坚守初心,汲取逐梦奋进正当时的力量。
  新桥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体验式党史读书班,把党史读书班移至室外,到党史展板前、来到退休老党员身边。通过经验交流、实践体验、情景感悟等方式,固化学习效果、深化学习内涵。
  明所从来,不竭于动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信仰力量,切实牢记初心使命!作为政工监察党支部书记,我决心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政工监察党支部书记  周培国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作为一名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我一定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把平安压实在一线,把贴心警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凤屯派出所党支部书记  顾红富
  逐梦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强化履职当担,带领好全所民警再创佳绩,努力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新桥派出所党支部书记  习在林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州督导组到牟定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下一篇文章: 安乐乡四举措强化基层社会治理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