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暨政策宣讲大会    
[ 作者:夏丽芝 日期:2021/4/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054 评论:0 ]
  4月23日下午,牟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暨政策宣讲大会在县政府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春俊主持。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智先通报了全省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李智先要求,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对政法队伍反腐工作的坚定决心,充分认识和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案为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通过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形成震慑,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效果,最大程度的教育保护全县政法干警,实现“惩治极少数”与“管住大多数”有机结合。
  李春俊从基本原则、做深做细做实思想工作、“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适用范围、自查和被查的界定、“自查”从宽情形、“被查”从严情形、判定具体情节、各级责任八个方面再次宣讲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有关政策。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要坚持政策导向,切实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的决心和勇气。要坚持纪律导向,有问题的干警不要心存侥幸,不要质疑党中央对反腐工作的坚定决心,要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争取从宽处理。要放下思想包袱,敢于刀刃向内,敢于直面问题、敢于修正问题,推动查纠整改见真章、动真格、得实效。
  毛德勇、陈发喜、庞世红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7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到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牟定公安“四项举措”提升“110”接处警满意度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