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风雨无阻每一年,牟定交警守护追梦少年!    
[ 日期:2021/6/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96 评论:0 ]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21年高考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国人民最关注的事件之一,牟定交警做足了准备。
为做好2021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参考,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全力护航2021年高考顺利进行。
提前部署,强化责任落实。高考前夕,大队召开2021年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对高考期间勤务时间、各执勤点人员分配、各执勤组工作职责等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通过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考点安全保卫的各个环节,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宣传先行、营造浓厚氛围。为营造和谐、平安的交通环境,大队充分利用微博、微信、交警短信平台等新媒体及时发布高考期间“两公布一提示”重点道路的通行情况,提示群众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宣传高考期间出行注意事项,并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曝光,营造严管的社会氛围,确保了高考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定人定岗,维护良好交通秩序。高考期间,大队参战人员认真职守,履职到位,齐心合力,对牟定一中考点门口及重要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在考试区域设置隔离带、警示牌;并严查乱停乱放、乱鸣喇叭及摩托车、农用车或三轮车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大队加强了高考期间晚间学校和周边居民区道路的巡逻管控和禁鸣管制,严格控制无关车辆进入,做好过往车辆夜间绕行劝导,最大限度地降低噪音对参考学生的影响,为考生提供了一个安心、放心、静心的考试和休眠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公安多举措常态化做好防范电诈宣传
  下一篇文章: 牟定警方对辖区内出现“火包包”“包你火”产品的风险预警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