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扎实开展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 作者:刘梦华 日期:2020/7/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4830 评论:0 ]

  为做好牟定县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7月29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云波协调广通工电段、安乐乡人民政府、羊旧河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就元昆线安保区内存在硬漂浮物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

  王云波指出,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事关铁路运行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责任重大。元昆线元谋西站至阿南庄站间(牟定县境内)共有28户农户存在搭建的彩钢瓦被大风刮上线路的安全隐患问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彩钢瓦必须采取加固措施、牢靠固定的方式进行处置,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王云波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定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马上行动,多方联动,增加合力,强力推进。二要强化宣传教育,全方面、立体化宣传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支持、参与和配合整治工作,形成路地合力共同维护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建立规范化、常态化的长效管理机制,提高护路工作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

  会后,与会同志深入农户家中,逐户实地核查安全隐患点,现场“会诊”,提出整治建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情系莘莘学子,站好毕业最后一岗
  下一篇文章: 楚雄牟定:税务蓝衫者 情洒扶贫路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